Saturday, 26 July 2008

原来寂寞是这么一回事

严重... ... 我的巴厘游记得什么时候完成?没有答案!想想这几个星期都在忙着学校的东西。上星期在偶然的机会到朋友家,收罗了十几本的侦探小说加上他送我的两本。还没一个星期,我快看完了这些书。想来还真不可思议,因为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这样阅读书本了。难怪近来的我,反应变的比较慢,说话都会有词穷的感觉,好严重!哈哈~~不过,还挺贴切的。

今天看了《x files》这部电影。电影院里的人少得可怜,少得连隔壁间放映电影时的声音都听得见啊!是不是很可悲?为什么我会去观赏这部电影?理由很简单,我对侦探的电影、动画、小说都很感兴趣。而《x files》以我那个年代时还是连续剧呢... ...加上很久没有见到男女主角,所以会想追看。
可能今天的我有点不舒服吧。观赏完毕,有想吐的感觉。(加上剧情有让我感到怕怕的)

准备回家前,向朋友报告我观赏电影完毕(因为在这里我都是独自看电影的)。聊着聊着... ...聊到[寂寞]的话题。当他问我[寂寞]吗?... ... 有两秒钟,就两秒钟我的脑袋愣了。心,象被石头扎到的感觉!我... ...才知道原来寂寞是这么一回事。原来这几年的我都因为不想在别人面前表现出自己软弱的一面,就算比较闲空也会找事做。橱窗逛街、观赏电影、逛书局、追港剧等等的等等,原来都是不要让[寂寞]攀爬到我的心里来。原来,有一直在骗自己的感觉。
因为自己的呆愣感到困窘,立刻要求转移话题。哈~幸好!我们是通着电话,不然就让他见到我注满泪的眼睛了。

所以,今天决定把[寂寞]藏在这里,希望它以后别再出来让我困惑咯。哈哈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