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5 July 2008

吃饱没事。。竞然申请部落格

这些东西在我电脑里已快半年了..有人说不拿出来分享是自私..但对我来说是禁忌啊..希望禁忌可以被打破~~

今年的农历新年对我来说过得真的太有“意义”,酸、甜、苦、辣一次过体会完。年刚过,两个弟弟,爸爸都相继到国外,留下妈妈和妹妹在家,还有三只小宠物(POPO、ODI、MIMI)。而我当然就回到美里当我的教师去。

第一天上课就晴天霹雳,图书馆进贼了!!!我专用的手提电脑遗失了。学校里的所有资料报销了..唉。。还有护照也在里面,真是一个好的开始啊... ...尽力去找了,还是没有找着。接下来只有去报失,单是护照就弄得我头大大!还好,真的还好,一个月后补做成功,不然巴厘岛可是泡汤了。真的很感恩!

在一月决定了要去巴厘岛旅行,所以就开始上网收集资料。哦,对了,这次旅行有别以往,怎么说呢?一,这次是选择了自由行。二,旅伴换人了,跟中学的朋友一起去,希望可以合作愉快。因为以往是跟学校的老师一起去,也合作得蛮愉快的。

这次没有上次去泰国好,因为都是马航的飞机出发。从古晋出发,到吉隆坡后转机到巴厘岛。我们的机票是二月买的。可恶的是,亚航尽然在三月推出古晋直飞巴厘岛的航线,而且来回才马币四百罢了(我们单是机票就马币千三了耶),相差好大啊......唉,算了!要往好的方面想,马航服务好,哈!

参考了很多网友的建议,很感谢有网友们的建议。让我获益不浅,真的真的!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策划行程哦,很有价值。因为若到时整个旅程不错的话,除了有满足感之外,也让我体会到旅行本来就要这样,自己动手,感觉特别有趣,有意义及成就感。同时,也可以真正体会当地的风土人情啊。因为啊,旅行团只会带我们到经过包装的景点啊。同意不?哈!


还有还有,也让自己开始写游记啦。之前,都是只在照片旁写下片语罢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