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30 July 2008

05.06.2008(巴厘之行第二天)之二

填饱肚子后,又继续上路了。之前有提到这一带是有名的双子湖,司机自然而然不会让我们错过这么美丽的地标。而我也是充满期待,因为说真的我还没看过真正的天然湖泊。司机其实也兼任导游,他告诉我们这里是有名的植物园,一到假日,家里的大大小小都会到此野餐或轻松。再来,学校也会办些户外活动让学生到此活动。他这种说法还真的让我们亲眼体验,都是一大班的进行活动。司机还说,现在算比较冷清了,假日一到,可以说是嘉年华会般,挤满了人群。(他这句话让我深感认同,尤其是当我们走马看花似的游了一遍)

这里的空气清新多了,加上天气凉凉的,太阳躲在云层里。用’鸟语花香’四个字形容不为过。司机带我们到一个类似童军训练或士兵训练胆量的地方,它分成矮、中、高。

我选择了中等的高度来玩,由于没有做安全措施,在进行最后一项时,被工作人员发现,把我叫下来。哈~ 我国拥有与巴厘岛相同的资源却不懂得善于利用,深感可惜。
后来司机带我们到沙漠植物屋参观,名副其实的沙漠屋。里面种满各种各样的沙漠植物,当然除了让我们获益不浅外,也存在大伙的相机里。一个多好的学习环境啊~(以我这个身为老师的角度来看待)

大家又是一番的感叹,为何我国做不到?可惜可惜~
这个植物园,不是普通的大,所以每到一个地点都得由司机’运载’我们。最后,重点到了,双子湖~ 光是远远看就美得不得了了。虽然我们还是在山腰处与它接触,但它的美已经深深吸引大伙的注意了。友人又一阵的猛拍,我与另一位朋友就坐下来享受这美好的大自然。

要怎么形容这美好的大自然?我真的有点词穷。看着它~ 对!有心旷而神怡的感觉,多么的希望时间就此停住,让我们好好享受这一刻的美好。说实在的,让我住上一段时日我也非常愿意啊~~ 但终究还是得离开,依依不舍!司机看出我们的不舍。他告诉我们,现在就带我们下山,让我们更进一步的接触这个美丽的湖泊。我又是一阵兴奋与期待。约十几分钟的车程,终于到达了。进入时又发现一个’新奇’的东西。这一带的建筑物的屋顶~

不晓得他们用何物盖成的。本来想问司机,结果顾着看东看西,拍这拍那给忘了。
唉~(有没人知道哦?)

湖上的小庙宇,它一层层的屋顶也是用那不晓得是什么的东西盖成的,感觉可以耐很久。也有原始的感觉。
这里的游客也很多,所以大家就拍拍照,走走看看~
近距离接触湖泊得到满足后,自然又让司机带我们到网友们极力推荐的草莓园。到达后,这里是我唯一觉得失望的地方,也是让我觉得还是我国的草莓园比较有看头的地方。哈~ 因为没有象我国那样有规模(除了草莓园,有草莓商店-里面有草莓巧克力、草莓茶、草莓汁、草莓乾、草莓饰品等等的等等)~ 这里只有草莓汁~ 所以,因为失望,就提不起劲尝草莓汁了。本来还打算大大消费一番的,真是很失望~
很快,我们大伙就上路了。接下来的地点是瀑布。马来西亚没有瀑布吗?有啊~ 而且还很多,但还是想看看别地方的~ 况且这个GIGIT瀑布也是驰名的哟~ 既然来了当然要看看啦~比较比较嘛~
这里的瀑布跟马来西亚一样,也是要走一段路才能看见的。哈~

这个瀑布有十几层楼高,水量蛮大的。也让我们逗留了好一阵。得到满足后,因为肚子也开始打鼓了,所以大伙都加快步伐,而且时间也迟了,打算要去的温泉也赶不及了。从瀑布出来,一路上也是布满小档卖纪念品,由于大伙赶时间,加上也不打算买,所以都不理会一路叫卖的小孩。结果落得被他们用怨恨得眼神对待还没关系,还出口骂人。只有一路跟友人感叹,这些大人们把小孩灌输了不好的教育,以后长大后的他们将会如何啊~ 虽说早点让他们知道赚钱的辛苦是好事,但这种态度应该不是生意人该有的态度啊~ 为小孩们感到叹惜(在教育界混太久的弊病)

找到司机后,就直接到预定的酒店了。可能是北部的关系吧,旅行团基本上都不会到,除非是想要看海豚的才会选择到这里。我们没有打算看海豚,原因是看海豚的费用太高了,而且也不一定看得到。纯粹为了绕巴厘岛一圈~ 哈~ 被友人看到这段,会被他枪毙吧~~哈哈哈~~~ 就今天这样玩上来,大伙心里都知道四天三夜是根本不足的。尤其是明天的UBUB,简直就是还没热就要离开的。

我们住的酒店,人少得可怜。一度让我们觉得是没有人入住的。这酒店特别的地方是它的浴室,露天式的,让大伙又一阵的新奇,猛拍。我一直很担心,待会沐浴时会不会被人偷窥。哈哈哈~~
放下行李后,由于是接近黄昏,大家都一直决定要看夕阳西下。当然又是一阵猛拍。自己用数码相机拍了不少,自己特别满意这张!

怎样?很有味道吧?用数码相机拍的哟~
啊!对了,这里的沙滩真的名副其实的黑色沙滩哦~ 不是经污染后的沙滩,是纯正的黑色沙滩!也是它的特点之一!

大伙真的感到肚子呱呱叫了,因为天暗了,询问了酒店人员。大概知道可以医肚子的地方后,就乘搭“11号”巴士前往(走路)!
这家餐厅挺有华人风味的。 我大概饿过头,所以感觉有点饱。大伙也就中国制吃法,点了几样菜,一起享用。 哦,对了。我的数码相机得用处是在拍吃的,或合照时绝对重要!
我们点的四样菜里面,最值得一提的是这道-番茄抄KANGKONG。马来西亚没人这样煮法,味道不错。哈~


不懂为何,我突然肚子涨风,很不舒服。所以,大伙就因为我不舒服,加快脚步回酒店。一路上,晴空万里,观星的好机会。但因为我不舒服扫了大家的兴致(尤其是其中一位朋友),在此特别向他道歉!因为我知道你很无奈,所以很抱歉~~对不起!
回到酒店,我就一屁股坐下休息并把今天的花费记录。友人因为酒店有泳池而决定去游水。我则选择留在房间,因为实在很不舒服!(改天出门得带上驱风药才好)虽然会感到害怕(一个人在房间,加上不懂有没有其他住客),但不想再次扫他们的兴致。所以,说些让他们放心去玩,自己没问题的话。他们离开后,决定先去洗澡。之前有提到说是露天式的,加上晚上,挺害怕的。不过后来还是坚强的梳洗完毕。不久,他们也回来了。原因是其中一位友人怕冷,所以又草草结束游水。哈哈~~ 渊~你一定在想这两个没用的家伙吧!哈哈~~
今天,大家走了不少地方,也累了。大概十点钟吧(睡前看表),我又一下子入睡了。今天带着满满的满足入睡,期待着明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