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31 July 2008

07.06.2008(巴厘之行的最后一天)

今天虽然很早就醒,但还是赖在床上好一阵。朋友提议说到泳池泡水,我即刻换上泳衣。因为带来的泳衣没有上场的机会,所以不可以辜负它,让它见见巴厘岛也好~~哈!
大概泡了半小时,回房间梳洗一番,整理行李(我又对渊不起了,帮他整理行李时,他还特别提醒我说他的日用品放在我的行李内。因为我的进托运,结果太满意自己帮他整理行李,又把日用品放回他的行李内。过机场关卡时被没收了,真是的~),才去吃早餐。
我因为不懂自己点了什么,结果早餐来了,朋友的有蛋!我最爱的耶~所以二话不说,直接拿了他的与我交换,也换来了他怨恨的眼神~~哈哈!大人不与小孩争!没关系啦~

饱食后,看了时间还早。大伙决定往里面走走,走着走着,看见一大群鸭子,朋友又一阵猛拍。没有目的的乱走,竟然走出外面大路,而旁边就是著名的猴园。猴子满街闯,让路人不禁为他们停留,拍下它们俏皮的一面。大伙看了此景,再看看大街,很多新奇的东西。大家心知,没有时间再看了~ 只好乖乖的回酒店拿行李,准备去吃烤猪。
对了,临走前当然不可忘了拍照留念。

看来我这三天是好吃好住,连双下巴都出现了!真是的!

由于飞机是下午两点的,所以司机叔叔说赶得及吃烤猪。

到达时,店里的人说十一点正烤猪才出炉。我和朋友直接在店里等。时间接近十一时,越来越多人了,还有预定的呢!时间过了十一点了,烤猪还没出现。我们心里有点急了,深怕赶不及飞机。十一点二十分吧,烤猪出现了。我和朋友以为先到就先打包,结果我们错了。是先点先拿,没有所谓的排队了。好不容易打包到了,就赶紧走人。大伙在车上解决烤猪了。


味道很不错,尤其是配上它的佐料。别以为它的佐料会很辣,其实一点都不~ 很好吃耶~~ 写着写着,现在肚子竟然有点饿了!哈~~
它可惜的地方是猪皮,烤得没有我们马来西亚的脆。朋友们也这么认为。
对了对了,这个烤猪可不是随时都可以尝到的哟~~ 他们一天只买两只烤猪,买完了就收挡。很多旅客到巴厘岛都不一定尝得到,所以我们可以说是很幸运了。
好感恩~~

到机场后,是时候跟巴厘岛说再见了。对!是再见~还会再见!
有个朋友是不情愿的来,结果这趟旅程之后,他表示肯定还会倒回来。所以,可以想象巴厘岛的吸引力是多么的大啊~
我也这么想,因为毕竟南部没什么真正走到~~
与司机分别前,大伙当然要拍照留念。因为要不是他,我们也不会如此尽兴啊~
所以司机叔叔,我们感谢你~~希望下次还会再见!
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,就是我们所乘坐的休闲车,不是破烂的哦(因为受我国不良印象的影响)。车子很新、干净又有冷气哦~ 很舒服哦~~~

(顺道介绍左一就是我们的司机叔叔。黑衣那位啊,对我来说是蛮重要的人,哈! 白衣那位就是渊咯~)
总结这趟旅行真的超棒!虽然只有短短的四天,每走到一个地方就发现一个新东西。巴厘岛的人民们你们真的太棒了,完全不受世俗所影响,依然过着自己的生活。难怪可以享誉全球,吸引大批的游客到来。不但如此,好多游客都是来了一次之后,约下再来的盟约。

我从世外桃源回来后都极力推荐朋友前往,结果被朋友怀疑我是叛徒~哈~~什么嘛?好地方,当然要一起分享嘛!哈~ 对不?

总算把这篇游记完成了,乘着自己现在还很“热”赶紧写完。不然就会有年没月那种。哈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