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2 April 2009

留或不留,难抉择...

最近,官员就要莅临本校视察。可是,就我和图书馆老师紧张,其他(包括大头们)似乎都不当一回事。挫败~~

最近一个月也一直萌生辞职的念头,当然无法获得大家的同意,而且还是一个赞成的也没有。除了他,不过也是逼与无奈要站在我这里吧?哈~~

有些认为我是因为与他分割两地,苦于思念才会有辞职念头。其实不然,我很肯定自己不是为了这件事,因为要是想念他,大可周末回去见见面。
有些认为我只是一时冲动,认为我会后悔自己的决定。。。。
可是,却没有人曾经问我为什么?可悲~~~人总是在某件事还没有原由之前先一概否认,可悲啊~~

的确假期多,半日工,假期也有薪金领,多好的一份职业啊~~可是,里面真的如此美好吗?凡是向钱看,那么或许可以'忍气吞声'。所以啊~理想归理想,现实总是让人喘不了气,羡慕故人陶渊明,丢下世俗到世外桃源生活去。我呢,希望可以放下手中的一切,到自己想去的地方旅行一个月,清清脑袋,洗洗身上的灰尘,同时让心灵静一静,再回来世俗。应该一切会变得更好吧?写着写着就很想马上收拾背包,买机票走人~哈~

其实,自己已经有一个决定了,碍于这个决定会'得罪'很多人,不竟让我感慨~~
有谁可以帮到我?没有!

1 comment:

bC said...

辭職罷.....

別想太多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