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19 March 2009

我...我竟然真的嫁了!

是的,就在前两天。虽然华人传统仪式尚未举行,但在法律面前我已为人妻了。
这次的假期是我结束单身的终站,不过感觉嘛~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倒是要感谢帮我们拍照的'摄影师',没有他们,也没有那么多纪念的印记。
原本打算拍几张作为登报纸启示 ,但他们用心却让我深深感动。谢谢你们啦!因为回看照片都会不禁一笑,所以你们的照片是很有感觉的。真的再次说谢谢!
可别忘了将来成为摄影人时,我这个牺牲白白的皮肤让你们成为一流摄影人的模特儿哦!哈哈~~
选了几张自己蛮喜欢的照片。
(注:别怪我没说是谁拍的照片,因为三台摄影机共拍出近一千张的照片,也忘记要分类。〕













这张是团体照,帮我们拍照的两位“帅帅乱耍帅”的摄影师,还有一位看似打杂,可是却是厉害人物。有几张她拍的照片可是气坏两个摄影师。哈哈哈~~女人是厉害的!

1 comment:

bC said...

我還是接受不了DC既然拍出那麽夢幻的感覺的照片丫~~~~~~
(/O AO)/ __|______|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