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3 April 2009

发现DSLR好玩的地方

以往习惯使用数码相机的我,总是觉得拍照为何要那么麻烦,调什么光圈啊、快门啊、ISO等等...拍出来还不就跟数码相机没什么两样的照片,甚至有时会说照片太暗,错过了时机等。数码相机绝对没有这样的问题,因为数码相机都全自动化的。

哈! 上个星期,因为好奇DSLR的好,借用了他的300D来玩玩。他就告诉了我光圈、快门、ISO等的操作,就玩起来了。他驾车带我兜兜,我就在车里拼命拍摄,玩着玩着~~啊~想起我的数码相机,拿出来拍了几张又再玩DSLR。哈!有点移情别恋了。 数码相机的确方便多,镜头广,长等。DSLR若要广,长等得更换镜头或什么的。但是,它(DSLR)的确可以拍出有“感觉”的相片来。

当然DC也可以,但是使用DSLR拍出的“感觉”照片会让自己有那种莫名的感动与成就感。难怪会摄影或好摄影的人都喜欢使用DSLR拍摄。哈~~看来我要好好研究它~~以后带着它周游列国,为自己写下美好的印记。







就是这几张照片让我“惊觉”。其实还有两张不同亮度的,但因为线路不好而上载不了。虽然拍得不是很好,但是它确实让我有了许多的想法~~另外,发现自己蛮喜欢拍摄建筑物,因为它让我觉得四四方方的也是一种诠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