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0 November 2008

半年咯!

前两个星期说到网路恢复,结果才那么一两个小时又不能用了。至到今天才是真正恢复正常了。
我也因为网路糟到不行,而免了两项本来由我负责的的事情。所以是不是该感谢网路公司呢?其实并不然,我还有其他三项的报告要在这拜五放假之前交。哈哈~~

对了,这星期之后,年假开始了。开心是一定的,因为可以真正让自己轻松一下;忙碌了整年,是时候松懈一下了。但是,还在半工读的我还是得温习功课,因为也是要期中考了。当然还有去旅行一下,再来参加朋友的婚礼,所以假期还蛮充实的。

刚刚打电话询问了关于自己申请转校的事,其实自己心里已经预料到结果了。但是当真正得知消息的那一刻还是难掩失望之情的。。好想哭啊~~~还是离不开“魔爪”。有谁可以救救小女子呢?哈哈~其实,这里也不是那么恐怖,只是真的累了。啊!只好明年再接再厉了,希望明年是我的好年~~哈哈~~

上个周末,去他工作的地方找他。彼此渡过短暂的周末,感觉蛮好的。因为上个星期的我忙得不可开交,他就象甘霖吧。这甘霖可要用到这星期,因为这星期也是忙碌周。而且还得忙到拜六我上飞机,可说是用尽我的时间啊~(本来决定乘搭飞机回家的我,突然改变注意,决定乘搭老师的顺风去找你!给你一个惊喜!哈哈~)

想想多两天是我们的交往纪念日,算算时间,有半年了耶~~时间过得好快!半年来,彼此多多少少都有一定的改变.半年来的交往让我感到蛮快乐的。我可以肯定的说虽然你不是我第一位交往的对象,但你却是我第一位恋人。因为与你一起的这段日子,你给我蛮多的'惊奇',算是可以真正了解你的一个方式。那些都是我可以接受的范围。反而是我,缺点倒是多多,哈哈哈~~正在改进中!你说我情人眼里出西施,所以看不到你的缺点。其实不然,就如我之前所说。我相信这个长假将是最好的机会让我更认识你,到时你可能就有的受咯~哈哈~~

在此,祝愿我俩永远和和气气(说得很客气!)交往纪念日快乐!

对了,顺道告诉你,昨天下午我们开校务会议。我可以说间接似的把我有了你的这件事公开给全校老师知道了。哈哈哈~~这样也好,以后我回家就可以名正言顺的,并有理由的回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