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3 September 2008

再给喜欢的你

昨天,你说整天心挂着某电视台于晚上十时播放周星驰主演的《西游记之月光宝盒》。因为身在鸟不生蛋的地方,所以收看不了。哈~好笑的是,我竟然听你的话,帮你收看了这部影片。不过,平时习惯早睡的我,自然没有帮你看完整部。你说喜欢看到罗家英唱《Only You》的经典一幕及周星驰的经典对白。记得那时我把台词改了一点送给你,因为我不贪心,也没那么长命,同时也不敢向你承诺或向你讨什么承诺。

聊着聊着,你说今天将从工作的地方回到古晋,途中将在诗巫做短暂的停留。你问我可不可以找“她”。当我看到你的问题时,我竟然丝毫没有不开心的感觉,而且还很开心的告诉你,现在你要去找谁我都毫不在意。因为我相信你!对,就是这个“相信”。所以我发现原来自己长大了,哈~我突然很感恩,我们的情感算是处在逐渐成熟的地带吧。两个彼此喜欢或相爱的人,很常不就为了“信任”而闹别扭吗?相信彼此信任让彼此都有一定的空间,同时也将彼此的情感更为提升吧!

你看了会不会特别感动啊?哈~ 这些都是心里话,真心话。每次见到你,开心都来不及了。所以,心里话就藏在心里。应该说,这两天的我突然特别有感触写东西给你。过了,我的感触没了,也会忘记了。哈~~

愿你今天一路平安到家。

1 comment:

~ Moon Moon ~ said...

情话绵绵。。。情话绵绵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