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22 September 2008

给喜欢的你

昨晚,向你道晚安后的我本以为如往常般很快进入梦乡。但不是何故,脑海里出现你的倩影(男的也可以如此形容吧?哈!)想着想着就越来越精神。

身边的收音机正好播放着一首首让我不断感动的歌曲,听着听着对你的思念更深了。虽然我们交往至今才短短的四个月多一点,但不知何故感觉我们的感情蛮深刻了。因为之前我们已认识十年了?还是目前还是我们的热恋期?我自己也不清楚。
但我知道自己做不到别人那种半年不见面,因为我会因为思念你而坐立不安。可是我知道自己也不是那种喜欢腻在一起,因为我会因此而感到却步。

我只知道自从身边有了你,我的生活有了小小的更动。同时也发现自己原来也会撒娇,原来也会偶尔“小女人”。虽然很多时候还是不知所谓,但因为你在身边而有了小小的收敛。还有,原来我会时不时傻笑,搞到同事笑话我。记得以前的我都不认为有个肩膀依靠是件很幸福的事,自从有了你的肩膀依靠,我才知道什么叫甜蜜、什么叫窝心。

我们常常相隔两地,面对事情的我哭了的时候,总是希望你在身边,因为那样我可以被你抱着安慰。但是,我知道不可以让你这样宠我。因为那样我会越来越依赖你。

常常我说将来要照顾你,但目前看来我常常被你照顾。哈~~不过我说将来嘛!没有时限的哦!不过,真的想告诉你,你以往的二十几年我虽然有或没有的参与,但是你往后的人生我将全程陪伴。不管遇到什么困难,我都希望彼此携手渡过。

心里还有许多话,但一时间无法完全倾诉,愿时间来见证我们的感情。

最后,想再一次的告诉你:有你真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