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24 October 2010

一点血

每年都会去验血所做个普通的检查。报告出来通常都是很漂亮的,真的。很多朋友都是会有该注意的事项,但是我的就没有。
昨天,我去了一点血检验,才真的相信一点血的厉害。厉害的程度:
(1)连我失眠都可以从血液里看出来!哈哈~~ 因为看到有如发丝状的
(2)还可以知道我生病(最近及现在),因为红血球的形状不是圆形的。
(3)别看我瘦巴巴,其实血里的油脂还蛮多的。
(4)看到我的肝及肾不是很健康。
(5)我的红血球有限形状不规则,表示我很常受电子辐射的影响。因此,若怀孕可有可能宝宝是畸形的。
(这让我非常介意)
(6)血液里出现黑色颗粒,不是很多。因为体内有重金素成分,那是与食物有关。
是不是很严重?
为了下一代,我得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了。这也是我记在这里的原因,常常提醒自己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