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27 August 2008

活在恶魔的圈子里

放了一个星期的假期,感觉非常好。因为一个星期后我又要回家了。哈哈~~
其实是充电了。。整个人感觉就不同了。。

可是,才回来两天就听到学校的事情。总的来说,自己好象活在恶魔圈子里。不过还好的是,因为自己的职位特别,所以被安排在''冷宫''中,可以被隔绝,不必被感染。耳根也可以清静些,哈哈哈~~

感觉很为我们国家未来的栋梁感到悲哀~~因为被这些人面兽心的恶魔教育。虽然我也是教育工作者,但至少我不会象他们这样毒舌、黑心、玩猜忌。。。还说什么是辅导员,一点爱心也没有,一点连身为辅导员因有的态度也没有,爱心她没有、耐心她没有、同情心她也没有、连最基本的口德她更没有。。。。当什么辅导员?!从她嘴巴里说出来的东西没有一件是好的。。哦~她最厉害是嚼舌根、说是非、拍马屁、笑里藏刀。。。是不是很想一巴掌打下去?哈哈~~

同事都说没有想到她是这样的人。哼~~我早在第一年来这学校就已经看清她的嘴脸了~~只是不被大家认同罢了(原来我有一双照妖镜的眼睛,真好!)这点不竟让我想到以前读书时,我也是遭遇不被人认同的情景。真是的!

想到自己只需留在这恶魔的圈子里一年多,感觉还是很开心的!!希望那个可以救我的人不会食言,不然我可要受罪咯~~哈哈~~

你们这些恶魔,迟早有报应的~~等着吧!!

No comments: